微信营销欣赏

(king:title/)

微信营销欣赏 

作者:盛楚微影来源:原创日期:2014-11-12

1211月

 

自2012年8月18日开通微信公众平台以来,各大品牌积极抢注,但微信貌似还没有为公众账号营销做好充足的准备,账号只能通过各种宣传二维码方式来被动等待关注,相对微博来说想要增长粉丝量就困难得多。存在以下几种推广和互动方式来绑定微信粉丝:

1、线下微信签到有礼

对于公众账号来说,不能登录手机微信,享受不到查找附近的人和摇一摇这样的福利,只能在对外宣传上下功夫来推微信二维码来吸引粉丝,我们经常能看到户外广告、电梯广告、宣传彩页、易拉宝上都有微信二维码的露出,静静的等待着被关注。虽然公众微信不能玩早期微博转发有奖的形式来吸引粉丝,但可以通过线下活动签到来增加粉丝。

适用于:展会、会议、影院、咖啡馆的聚众地点。

2、微生活会员卡

微信的微生活会员卡是针对地标购物中心的营销方式,通过微信扫描商场二维码获得微生活会员卡,可享受商家的优惠,获知商家优惠信息和一些特权优惠政策。

适用于:餐饮、商场、超市、百货等。

3、自定义回复有心机

公众平台后台可设置的自定义条目上线是200条,如果是单纯的设置你好、地点、简介等关键词就太平庸了,反而让新粉丝感到无趣。在此基础上就要动一下脑筋,继续挖坑,例如:首先设置关注自动回复内容:“很高兴关注我们XXXX,请回复数字1了解我们,输入2了解优惠,输入3了解礼品,输入4了解地点……”,以此类推,这样引起新粉丝进行互动,当粉丝输入数字后,还可以设置下一条内容,一步一步让自定义回复更有趣味性。

4、陪聊

细心的公众账号维护专员可以发现公众平台已经提供了基本的会话功能,可以主动与微信粉丝发起会话进行交互沟通,但粉丝越多,陪聊的人工成本越大,需要根据自身的经营范围而考虑是否采取这种方式。

5

back to the topBEST WEDDING PLANNING AGENCIES